不支持Flash

Maximilian Hecker17日13时做客聊中国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58  新浪娱乐
MaximilianHecker17日13时做客聊中国巡演

Maximilian Hecker中国巡演海报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13时,麦斯米兰将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聊本次中国巡演,欢迎广大网友点此留下你的问题

  德国忧郁王子Maximilian Hecker(麦斯米兰)即将开展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的中国巡演,这是Maximilian Hecker2004年在北京小场演出后又一次大范围的中国城市巡演。这位忧郁王子对于中国歌迷最熟悉的歌可能就是三星蓝调相机的广告曲了,温暖感人的旋律让观众难以忘怀。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相关专题——Maximilian Hecker中国巡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