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宣传首张同名专辑 坦言今后将会更摇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2: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摄影 朱大勇) 昨日下午3时许,应城市之音邀请,06“我型我秀”全国总冠军王啸坤(听歌,blog)带着首张同名专辑来蓉签售。王啸坤的到来不但引发了蓉城的“昆虫”(王啸坤歌迷)追逐,就连昆明、上海都有昆虫闻风而来,令人吃惊。

  冒着酷暑,王啸坤为昆虫们带来了《琴麻岛的海》等歌曲,现场热浪袭人。据悉,王啸坤新专辑大卖15万张,唱片公司决定再推出一张改版专辑,并按照王啸坤自己的心愿为其取了个艺名:王十三。原来,13这个数字对王啸坤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他在去年的“型秀”比赛20强抽签时抽到了13号,并在他参加的第13场比赛中夺得冠军。

  《王啸坤》中收纳了包括《王十三》在内的多首原创歌曲,主要以摇滚风格为主,专辑中的歌曲都是他一手创作词曲。然而有人指其新专辑“打着摇滚的旗号,做商业化的音乐”,把他判定为“伪摇分子”。对此,王啸坤显得挺委屈:“现阶段我确实无法纯粹摇滚,很多东西不是单凭个人意愿就行的。”他坦言,《王啸坤》只是摇滚的起点,“现在好不容易做出一张和摇滚沾边的专辑,接下来会更摇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