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褪去“高原红” 阿佳组合推出专辑《美丽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2: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去年6月,知名的藏族女子组合“高原红”状告“阿佳(blog)·高原红”侵权,被认为是内地演艺界反不正当竞争的第一案。败诉的阿佳组合是不是就此淡出了演艺圈?昨日,阿佳三姊妹落落大方地在蓉和记者见面,大姐泽旺娜姆称,从去年官司输了以后,她们就从“阿佳·高原红”改名阿佳,没想到很快地顺风顺水,演出不断,最近还推出了组合的第一张专辑《美丽依旧》。

  娜姆告诉记者,阿佳组合经历过两次人员变动,并且经历了改名风波。最艰苦时,没地方睡觉,睡地铺。对于当初的艰难选择,如今三人释然一笑,“改就改呗,有什么了不起的,大不了从头开始,凭着自己的双手,自己的劳动,一定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和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专辑中收录的《阿妈啦》中的主角“达珍阿妈啦”,也就是在藏族家喻户晓的“德吉孤儿院”收养了近百位小孩子的藏族母亲达珍。阿佳三姊妹每年都会定期给德吉孤儿院捐钱捐物,还常常号召身边的朋友加入到这个募捐的行列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