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专辑被指“没有新意”王心凌力求突破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4:5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日下午,在乐坛沉寂了15个月的“甜蜜教主”王心凌(听歌)来到沪上百联又一城好乐迪KTV举办新专辑《MagicCyndi》签售会,向内地歌迷递交最新答卷。这张新专辑上市以来获得了意外好销量,而与此同时,重回乐坛的王心凌再度被指“没新意”。对此,昨日王心凌表示,自己已在力求突变。

  据悉,《MagicCyndi》自上市以来一直处于热卖中,日前更推出再版专辑。王心凌透露,在上海该专辑已销售一空,如今举办签售还得从广州大批空运过来。此外,专辑主打歌《爱的天灵灵》更荣登榜首,成绩骄人。尽管如此,外界还是有不少板砖拍来,认为“歌词浅薄、旋律简单”,更指王心凌“没新意”。对此,王心凌表示自己为了寻求变化已付出了相当大的努力,《MagicCyndi》更是自出道以来突破最大、投入心血最多的一张专辑。

  专辑中,王心凌刻意加大了慢歌的比重,音乐曲风以及唱腔方面都不同以往,有更多元化的转变。在造型上,她也力求摆脱“甜蜜教主”的小女生形象,穿上了高跟鞋和性感的露背装、迷你裙,是出道以来最大胆的一次打扮。此外,为了加强《爱的天灵灵》MV活泼动感的风格,王心凌还亲自上阵,表演了舞蹈动作中的360度风火轮翻滚动作,为此吃了不少苦头。

  作者: □记者韩垒 实习生胡梦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