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写真新书策划案外泄 幕后黑手加注释(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4:56  新浪娱乐
快男写真新书策划案外泄幕后黑手加注释(附图)

快男写真新书策划案外泄

  新浪音乐讯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已经非常火热的快男写真《24小时》静像电影,将在7月18日火热上市,所有歌迷都拭目以待了。突然在这个时候策划案被曝光,无疑最兴奋的应该是13位快男的粉丝们了。

  国外的狗仔队一直热衷于翻看艺人家门口的垃圾桶,希望从里面找到一些不为人知的小道消息,而现在,这股风气显然传到了国内娱乐圈,记者近日就收到了一些“内部人士”提供的快男写着书的高价爆料图片。

  快男写真书从拍摄至今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但由谁写序,13位快男中那几位是这本书的重点,是否也像其他的写真书一样有暴露的图片呢?虽然经过媒体的多次打探还是对这些知之甚少,而现在,可以从这些图片上了解一二。

  这份快男写真书策划案中,详细曝光了这本书命名为《24小时》静像电影的写真书的不同细节,这本书将以一个虚构的科幻故事为主线展开故事,快男十三强每人都有12P的个人展示,前端时间传闻周杰伦将为这本写真书写序,在图片里也有表现,策划案里对写序的人选开始只有郭敬明(blog)陆川(blog)两位,而后来则增加了周杰伦,王朔,韩寒(听歌,blog),最近这几位人气激增,想必是天娱选择他们的原因。

  引起记者关注的是在文案里的小字注释,每位快男都有几个词概括,对陈楚生(blog)的注解则是“沉稳,深邃,有经历”,而魏晨(blog)的旁边则由“可爱”改成了“孤独”,想必是天娱对这几个人的发展定位。记者对多次出现的 “静态影像”百思不得其解,不知道除了纸质之外,写真书是否还会以其他的形式表现出来。

  由于这些图片不是天娱提供的官方图片,记者也不能保证这些资讯的准确性,而且《24小时》的书名也和之前曝光的写真书的封面有着很大的差异,想必只有等到写着书上市,大家才能知道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