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女快男好男加盟乐库社区 引领E乐时代新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5:10  新浪音乐
超女快男好男加盟乐库社区引领E乐时代新风尚

火热七月乐库再掀音乐风暴

  新浪音乐讯 继新浪乐库成功上线后,乐库的用户个人空间基地——“乐库社区”也于7月中旬正式启动。乐库社区推出的个人音乐收藏、明星私房乐、音乐粉丝圈等众多功能也将以个性化、人性化的标准服务于爱好音乐、支持正版音乐的广大新浪音乐及乐库用户。

  乐库社区是新浪音乐强力推出的一个庞大的、面向乐库网友的多功能互动音乐社区,主要分为专辑、用户、音乐圈、我的乐库四个板块,提供的功能包括:个人档案管理、个人专辑制作、个人音乐收藏、音乐轨迹、交友、音乐调配瓶等,也就意味着网友在创建乐库个人空间之后,除了可以方便地进行个人空间维护等常规操作之外,还可以随意将自己喜爱的歌曲整理创建成由个人出品的音乐专辑。社区上线伊始已经收纳了包括2007年“快乐男声”五强和往届“超级女声”李宇春、周笔畅、何洁、厉娜等人公开的大量“明星私房乐”。另外,音乐圈也是乐库社区的另一大亮点。继“快乐男声”五强和“超级女声”四人的官方粉丝圈落户乐库社区之后,还将有大量明星的官方粉丝圈加盟,届时歌迷们将可以在乐库社区中支持自己的偶像并与其他粉丝圈的歌迷进行交流。与此同时,“音乐调配瓶”功能也将为网友提供更加贴心和人性化的服务,方便其在任何情绪状态下搜索到相应情境的歌曲并进行收藏。乐库社区,乐人无数,乐在其中!

  E音乐时代,让“新浪乐库”带领您进入全新享乐新风尚!

  轻松开通“我的乐库”开启个性化音乐体验之旅;

  点击进入新浪乐库开始海量音乐收听个性化收藏

  点击进入进入乐库社区打造您的个人乐库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