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地大小S诞生 童话演唱团入主《太可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5:14  新浪娱乐
内地大小S诞生童话演唱团入主《太可乐》(图)

童话和叶蓓缘分不浅

内地大小S诞生童话演唱团入主《太可乐》(图)

帅气邵兵折服童话

  新浪音乐讯 内地新晋美少女组合童话演唱团(听歌,blog)自三月份发行首张专辑《童话》后,一直销售长红,人气不但飘升,在歌坛大获成功,日前,这对可爱组合开始全力进军主持界,以主持人的身份高调入主浙江卫视王牌栏目——《太可乐》。

  内地大小S诞生

  童话演唱团两个成员糖糖和小童由于从小一起长大,不论唱歌还是表演,默契十足,在某次电视节目的录制中,由于两人搞怪不断,气氛不错,当期表演立刻得到多家制作单位好评,纷纷欲将这对组合收编麾下,经纪公司经过多轮商榷,最终决定将主持处女秀锁定一直收视长红的《太可乐》,据《太可乐》节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童话组合入主节目后,收视率稳中有升,节目组不排除将花下财力与人力将其打造成为内地版大小S。

  童话演唱团欲多栖发展

  唱片大卖,主持颇受好评,童话演唱团最近的发展引起了多方关注,有媒体分析,童话演唱团很可能成为内地最为成功的“原创”流行组合,就目前的发展而言,童话已经具备了相当实力,据红人音乐相关负责人介绍,童话不仅唱片和主持双线飘红,在广告界也颇受欢迎,日前已经有多个商家正在接洽代言。

  暂不考虑影视

  作为人气组合,戏剧必定将是未来的拓展领域,据童话演唱团介绍,因为档期原因,目前在戏剧方面不会有太多考虑,唱歌和主持将是今年的重点,但不排除明年进军影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