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建飞:我和今年好男级别不同 我已经是艺人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5:49  今日早报
吴建飞:我和今年好男级别不同我已经是艺人了

吴建飞

  今日早报 陈宇浩 如果要算在杭州的出勤率,吴建飞(听歌,blog)无疑是个“优等生”,代言、拍戏、演唱会……几乎每隔一个月,记者总能在不同的“场子”看到这位去年的花样好男。昨天,吴建飞出席活动来到杭州。现场被提及与今年“好男”的对比,吴建飞眨巴了几下眼睛:“我和他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我现在属于真正的艺人了。”

  说话水平突飞猛进

  昨天,西装革履的吴建飞出现在揭幕现场,无论是语言组织能力还是“打太极”的才华,都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上周末,当蒲巴甲(听歌,blog)等“老好男”出现在2007“好男”4进3的现场时,惟独缺了吴建飞,“那天我已经在杭州啦,不过有蒲巴甲他们去助阵已经足够了。”从吴建飞的口气中,听不出任何的遗憾。而被问及与新人的比较时,吴建飞的神情却倏然间庄严起来:“怎么说呢,我已经是一个真正的艺人了,和他们并不在同一水平线上。”话音刚落,还深沉地整了整衣领,仿佛证明在艺人的形象上自己也没有“掉队”。

  而有记者提出今年的“好男”勾心斗角比较严重时,吴建飞则拉出了蒲巴甲的生日来说事,以显示“后生”与“前辈”在“德艺双馨”方面的差距:“我们这批(好男)一直很团结,只要有空就会约出来聚聚,前阵子蒲巴甲过生日,我晚上9点多拍完广告,还匆匆挑了礼物赶过去,结果连

蛋糕都没吃到。”说完拍了两下手,为自己的仗义带头鼓掌。

  “其实,今年的‘好男’在各方面都挺成熟的,但也不可避免少了一些真实和青涩。”吴建飞的总结像某些喜欢藏“潜台词”的外交官,“有些东西,过头了不一定有味道,对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