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组合新碟推迟发布 将是组合最后一张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6:24  新浪娱乐
神话组合新碟推迟发布将是组合最后一张专辑

神话组合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神话取消了在今年内发布最新专辑的计划。神话成员金东万在不久前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之前曾多次表示神话的新专辑会在年内发布,不过因为每个成员都忙于各自的活动,因此在今年内作为神话一起活动和发布新专辑都很困难,现在神话成员们也都彼此交换了意见,确定神话新专辑不会在今年内发布。”

  

神话成员们在转投到各自的经纪公司后也都强调自己是神话的一员,并都对原经纪公司签署的协议中最后一张专辑制作表示出了高度热情。神话6名成员在上周对神话今后的活动安排进行了商讨,讨论结果神话成员一致认为今年内发布新专辑并作为组合活动时间上太过勉强,决定等到明年春季再发布新专辑并正式开始神话新的活动。

  金东万称:“这张专辑有可能是神话的最后一张专辑,对我们每一名成员都有很大的意义,所以我们都不想急匆匆的就推出这张专辑,一定要等到大家都有充裕的时间的时候一起将这张专辑打造成神话最好的一张专辑。”

  金东万在最近更换经纪公司之后也推出了个人专辑《金东万is》,这张专辑的主打歌《手绢》中金东万展露了以往所没有展露过的温柔的情歌才华,这首歌在专辑发售同时就名列网络热门歌曲排行,受到了歌迷的好评。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