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娱公司看好快男巡演 冠军身价将高达七位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8:24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今年快乐男声的人气及关注度堪称火爆,比赛现已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另一面快乐男声2007全国巡回演唱会也在积极的筹备,天娱公司对今年巡演也是斥巨资重金打造,连续10场的全国巡演给歌迷带来不停的冲击,为了再续05年超女全国巡演的辉煌成绩,所以天娱公司将巡演的脚步走遍了上海、杭州、成都、西安、贵阳、济南、重庆、南京、海南、深圳等10余个城市,八千万的投资,美国顶尖艺人培训都可以看出天娱公司对今年快男的信心。

  曾有多家公司向天娱公司抛出绣球,希望能够以各种方式参与快乐男声,据了解,某运动鞋专业制造商抛出了七位数的天价力邀冠军代言其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