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老牌金属乐队来华 圣约乐队将带来高质量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2:45  新京报
美老牌金属乐队来华圣约乐队将带来高质量演出
北京演出市场又迎来一支海外老牌乐队

  本报讯(记者杨林) 7月29日晚,和Metallica并称美国“金属四王”的圣约乐队(Testament),将在北京星光现场带来首次中国演出。这也是目前来中国演出最高级别的重金属乐队。

  圣约乐队成军于上世纪80年代,和Metallica、Megadeth和Slayer共同开创了激流金属风暴。它们的作品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以打口带形式在中国摇滚乐迷中流行,和Metallica等乐队一起影响了包括“超载”、“冥界”等国内多支知名金属乐队。

  据悉,这次来京演出的圣约乐队将以最原始阵容登台,金属与爵士双料吉他大师Alex Skolnick和贝司手Greg Christian重回队伍,加上主唱Chuck Billy和吉他手Eric Peterson,7月29日晚,这支来华最高级别的金属乐队,将给北京乐迷带来高质量的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