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行者唱片新作频出 将“火星电台”笼络旗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2: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一手将周迅(听歌)打造成功的制作人“火星电台”,沉寂许久后7月17日将推出新晋乐队“咖啡因”。据悉发行这张唱片的公司为新成立的“飞行者唱片”,该公司将制作人“火星电台”笼络旗下,担任公司音乐总监。除了新人“咖啡因”乐队外,“无聊军队”的主力“反光镜”也将9月于旗下发行首张专辑。

  在“嚎叫唱片”影响力下降、“摩登天空”苦苦支撑情况下,“飞行者”唱片将制作新势力“

火星电台”笼络旗下,希望将内地摇滚乐重整旗鼓。7月17日由“火星电台”担任制作人的“咖啡因”将首先发声,发表处女专辑《咖啡因乐园》。“咖啡因”是支国际化的乐队。主唱、鼓手、贝司手来自日本,吉他手来自中国,但主唱SAYU在中国生活多年,专辑10首歌8首用娴熟的中文演唱,典型日式旋律加上简单热情的唱法,让乐队歌曲在朋克气质之外,还很“卡哇依”。而“无聊军队”主力“反光镜”成立10周年之际,也将在9月在“飞行者”发行首张专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