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评委包小柏博客开骂:杨二活像根墙头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6: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任宏伟)还记得在快男3进2比赛中的包小柏和杨二车娜姆(blog)的“骂战”吗?因为杨二临时把魏晨(blog)的名字换成苏醒(blog),引起了包小柏的愤怒。昨日在包小柏的博客中,他竟毫不掩饰对杨二的厌恶,甚至冒出“天下最好演的角色是疯子”,矛头直指杨二。对于包小柏的评价,杨二没有太在意,表示这样做也是为了提升魏晨的人气,至于包小柏的博文,杨二随口而出———是因为对方羡慕她的人气!

  包小柏在自己的博客中这样写道———“天下最难做的角色是评审,天下最好演的角色是疯子,天下最多人看的电视是选秀,天下最煎熬的角色是选手。只要比赛开始就有人以无所不用其极的方式抓住镜头,对选手说一些无关痛痒的话,活像墙头草”!在博客中,包小柏称杨二身为一个评审表里不一,出尔反尔,“她还是这辈子第一个叫我‘你闭嘴’的人。”按照包小柏的描述,在“骂战”结束后,杨二在看了一通简讯后跟他说“今晚还好有刚才那幕提高收视率,不然还真没看点,选手表现的不够精彩”,“当时我心中的怒火已经突破我风度的防线(左手还被杨二抓伤),很想站起来走人。”

  对于那一幕,杨二的解释一如她的风格,“举牌后,突然发现心很痛,心如刀割的感觉,我觉得我的良心不能让我做这样的事情,喜欢苏醒就没有必要遮掩。坦白说,那天苏醒的发挥要比魏晨要好,当时看到其他评委写魏晨,我也受到影响,觉得魏晨挺努力的。可是后来想想,苏醒也很努力啊!何况那一票其实没有真正作用,只是表达我的一个真实想法!”对于杨二的“反悔”,另一位评委蔡康永(blog)表示支持:“看他们两个人吵架很有趣,他们都是个性很强的人,能够在大庭广众之下吵架,将自己的真性情展示出来,很珍贵。”蔡康永还透露,当晚杨二在举“反悔”牌前,小心询问他“反悔”合不合适。蔡康永对她说:“你是个大人了,可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不应该把不舒服憋在心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