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狮城演出被指失控 陈淑芬不满炒作誓追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7:37  新浪娱乐
张学友狮城演出被指失控陈淑芬不满炒作誓追究

陈淑芬斥责该报道恶意中伤学友,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权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学友(听歌)7月13日在新加坡个唱上以摇滚风格演绎《饿狼传说》,猛掷麦克风架、发出狼嗥尖叫宣泄情绪,竟有传媒指他“突然失常”吓坏七千观众;个唱制作人陈淑芬大为震怒,狂轰对方是“乡下人”及恶意中伤学友,保留一切法律追究的权利。

  “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刚完成新加坡的三场演出,当地有报道指学友于7月13日的首场演出上“突然失常”,当他演唱《饿狼传说》时,突然涌起一股劲,闭眼对着麦克风歇斯底里地发出如狼嗥“啊……啊……”声,尖叫了十多秒,最后更大力将麦克风架掷落地,又对着观众和乐队狂叫,表现失控,令观众议论纷纷。

  之后学友在台上以普通话解释:“大家别以为我疯了,我没事,小时候看摇滚歌手在台上摔麦克风支架,还以为他们都疯了!长大成名后,我才发现,人会有很多压抑的时候,有时会有种压迫感,但刚才放声尖叫后,真的觉得好多了!生活中会有开心、不开心的事,我就会唱摇滚歌曲发泄,就好像刚才摔完麦克风支架后,我的心理就平衡了,现在,我就是大家所认识的那位文质彬彬、斯文的张学友。”

  记者致电向陈淑芬了解,她连珠炮般狂轰:“无知,白痴啰!学友的巡回个唱做了35场,每一场都有这个rock show(摇滚演出)部分,为什么从来没人觉得他失常?其它新加坡报纸都没说他失常,只是这一个记者,我怀疑他一是炒作新闻博出位,一是大乡里(乡下人)从来没看过rock show。”

  陈太严斥内文令人误会学友因为老父去世、鼻敏感困扰出现情绪失控,当日学友父亲去世他依然专业地演出,报道不应将事件混为一谈,陈太怒骂:“那个记者可能故意作伤害artist(艺人)形象,恶意中伤对artist影响很大,学友还有几十场演唱会接着开,如果有什么影响,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一定要他公开道歉。”

  问学友有没为此事生气?陈太说:“他不是很生气,只是挺介意那个人这么蠢,笑过就算了,学友第二场演唱会都跟观众讲:有报道说我疯了,大家不用怕,我没癫,只是摇滚演出手法。”(俐俐/文)

  新闻链接 中外歌手台上情绪“失控”

  歌手在台上释放热情,往往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演绎,有人可以令现场群情汹涌,但有人却自身难保,发生意外。

  张震岳(听歌)露股

  2001年,一向我行我素的张震岳,在香港演出音乐会,返场时有观众大叫脱裤子,岂料他当真即兴突然脱裤露股,令全场观众即时起哄。

  陈奕迅(听歌)跌倒受伤

  2002年4月陈奕迅赴台湾演出校园秀,兴奋跳起时不慎跌倒撞到台边伤及“要害”,最后要入院切开睾丸放血,并切除四分之一睾丸。

  LMF疯狂“跳水”

  2003年8月粗口乐队LMF举行音乐会时,成员Kelvin兴之所致插水式跳下台下人堆中。该乐队现在已经解散。

  谢霆锋(听歌)怒掷吉他

  2003年性格反叛的霆锋,于演出《1:99音乐会》时因为吉他没声,在台上怒掷吉他。此外,又于2005年于上海金山海滩冒风雨演出时,赤脚在台上跑来跑去。

  却妮麦克风架袭fans

  2004年3月乐坛“癫后”却妮在纽约夜店演出时,涉嫌将麦克风支架掷向观众,导致一fans头部受伤,被控袭击;2个月后演出音乐节时则边唱边脱,两点尽露,在另一演出时又玩“跳水”弄伤女记者。

  Akon(听歌)掷fans下台

  2007年6月黑人歌手Akon在纽约户外演出,“邀请”一名疑掷东西的15岁歌迷上台,当对方上台后他但二话不说将对方举起并掷下台,幸好该歌迷未有严重受伤。(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