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建豪感恩哭唱《妈妈》再度征服樱花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7:40  新浪娱乐
吴建豪感恩哭唱《妈妈》再度征服樱花妹(附图)

吴建豪当面献歌,妈妈(左)台上哭成泪人

  新浪娱乐讯 时隔一年,台湾吴建豪(听歌)(VanNess)上周五连续三晚在东京及横滨开唱,写下华人歌手在日本办个唱时间相隔最短的新纪录,东京一万张票和横滨5000张的门票1周内销售一空,可见F4(听歌)在日人气依旧。

  有别于去年四度露点肉搏,这回他惜肉如金,仅在后段唱到《寻找茱丽叶》时撕开外衣,露出胸前2点和8块腹肌。演唱会一开场,他戴着宛如《歌剧魅影》的面具,在奇幻的节奏中,以音乐剧的形式带领歌迷进入《我的王国》。

  吴建豪一连串的高难度舞蹈是演唱会的卖点,他从头热舞到尾,体力惊人,他也特别秀一段麦克杰逊(Michael Jackson(听歌))的舞步,向他心中的“舞神”致敬,他说:“我是学麦克的舞步长大的。”

  演出中途,吴建豪以亲切又有趣的日文问候和互动,令粉丝兴奋不已,除了数度变换舞台服装风格,吴建豪也演唱由日本传奇歌手尾崎丰所演唱的“OH MY LITTLE GIRL”和自己新专辑《幻想这爱》的日文版歌曲,台下歌迷默契十足的跟着大合唱,反而令吴建豪吓了一跳。

  去年嘉宾李玖哲(听歌)今年以新科金曲歌王身份再度跨刀,好友Jimmy(听歌)也一起来飙歌。家人一直是吴建豪的后盾,去年他在日本处女唱,大姐为他化妆,二姐与他共舞,今年情商妹妹Melody为他跳芭蕾,还在唱到自己创作的《妈妈》一曲时,特别把坐在台下的妈妈拉上台,当面唱这首歌给妈妈听,平时个性爽朗的妈妈,感动得哭成泪人儿,一度让吴建豪哽咽到唱不下去,母子间真挚深厚的感情,感动整个会场。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