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版SuperJunior杀入乐坛 欲掀亚洲旋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9:12  新浪娱乐
女版SuperJunior杀入乐坛欲掀亚洲旋风(附图)

少女时代

  新浪娱乐讯 有见Super Junior(SJ)大受欢迎,韩国经理人事务所乘势打造成员同样一大群人的“女版SJ”少女时代组合。可惜9位女生相貌甚相似,更有网民误以为队中有如假包换的双胞胎姐妹。

  旗下拥有东方神起和Super Junior(SJ)等的SM Entertainment事务所,最近推出一队由9位高中生组成的女子组合。为增加神秘感,事务所由7月6日开始,每天在官方网站公开一位成员,刺激网民的好奇心,令成员数据随即成为网上搜寻热话。

  直至昨日(7月16日),“少女时代”的神秘面纱全部揭开,9位少女各自精通英语、普通话跟日语,以及拥有歌手、演员、DJ跟模特等多方面的才能,锐意冲出韩国,在亚洲掀起旋风。这队“女版SJ”预定将于8月初推出首张细碟,正式展开活动。但由于几位成员面容相似,实在难以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有网民更误以为当中有双胞胎姐妹或亲姐妹。

  至于SJ,则于昨日出席首部电影《花美男连环恐怖事件》的试映会,变身做演员的SJ为撇除其偶像歌手的身份,故舍弃艺名,全体采用真实姓名宣传电影。当中曾演出中韩日合作电影《墨攻》的崔始源,表示上次跟导演张之亮言语不通,未能好好交谈,但这次就能跟《花》片导演滔滔不绝,所以获益良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