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岚花落种子音乐 选在28岁生日“出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9:52  新浪娱乐
温岚花落种子音乐选在28岁生日“出嫁”(附图)

温岚加盟新东家,即将出新碟 王忠明/摄影

  性感的温岚(听歌,blog)终于确定花落种子音乐,选在28岁生日的昨天加盟新东家,象征自己唱片事业的“重生”,她也祝福导演事业刚起步的前绯闻男友周杰伦,两人新的开始都有好成绩。

  等待700多个日子,温岚昨天化身美人鱼,以一袭紫色低胸小礼服现身记者会所在的游泳池畔,她与种子音乐总经理田定丰共同签下“缔结音缘”的合约,唱片公司允诺明年将为温岚举行世界巡回

演唱会

  等了6年,等到失去唱歌的信心,林凡终于结束蛰伏,推出全新专辑,这一次,还获得“歌神”张学友(听歌)的肯定,以及时尚名人孙正华跨刀掌镜。

  在2000、2001年推出两张国语专辑后,经历公司变动,林凡在2002年与福茂签约。但她似乎在歌坛蒸发,眼看同一年入围金曲最佳新人奖的周杰伦、孙燕姿(听歌)范玮琪(听歌)戴佩妮(听歌,blog)成就愈来愈高,她直到本月底才终于推出专辑“非爱不可——心林凡”,以她独特的声音,诠释英文经典情歌。

  林凡邀请才举行个人摄影展的孙正华担纲新专辑的封面、内页掌镜。(新浪娱乐/袁世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