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举行大型慈善演唱会 久未露面明星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0:05  信息时报
广州举行大型慈善演唱会久未露面明星复出

SOLAR在台上自弹自唱,引来不少尖叫声。黄立科/摄

广州举行大型慈善演唱会久未露面明星复出

久未露面的郑智化带来了新歌《飞鸟》。黄立科/摄

广州举行大型慈善演唱会久未露面明星复出

在前晚的高温天气下,郑希怡一反常态以保守衣饰示人。黄立科/摄

  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举办的“心绘彩虹”大型慈善演唱会前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成为不少久未露面的明星的“复出之战”。当晚,林子祥(听歌)首先以一首豪气十足的《男儿当自强》为演唱会打响头炮,而压轴出场的李克勤(听歌)就将气氛推向顶点,一首经典歌曲《红日》为整个演唱会画上完美句号。

  因为“露点”事件而休息了一阵子的郑希怡(blog),前晚带来《上海娃娃(听歌)》等动感曲目。但“露点”事件后,她的着装明显保守了许多,尤其在闷热的高温天气下,一身连衣裙颇不符合她一贯的性感风格。被问到是否受“露点”事件影响时,郑希怡坦然道,“这是个慈善晚会,场合比较庄重,要尊重一下”。至于是否还坚持性感路线,她就表示,“要不要性感还是要看和歌曲配不配……不过,我还是会以快歌为主,很快将推出新专辑”。

  此外,久未露面的台湾著名歌手郑智化(听歌)也带来了新歌《飞鸟》,对于这次复出乐坛,他说,“音乐毕竟是自己的兴趣,前几年一直在忙于高科技事业,不过过几年可能又会开画展,成为职业画家。”而离开乐坛六年的孙耀威(听歌,blog)最近回归乐坛,即将在香港开个人演唱会,他透露,“第一个六年我在唱歌,第二个六年我一直在演戏,现在是第三个六年,我想我又要当歌手了。”而对于他和应采儿(blog)的绯闻,孙耀威有些羞涩,“应采儿是个很爽直的人,而且也很漂亮。(演唱会会不会请她?)当然希望她能来啦,不过,很多朋友都会来,所以我没有特意去邀请谁。”周昭 梁家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