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坦新歌成各大排行榜热门 歌迷自组打歌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1: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彭坦(blog)首支单飞单曲《风儿带着我们飘》成为各大排行榜原创热门。这首曲风激昂的歌曲不仅让彭坦继"达达乐队(听歌)"之后再次回到台前,也让这个夏天的内地流行乐坛充满了生机与希望。本周,这首"风儿"就顺利地飘到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全球榜、天津文艺台等全国电台十余家电台排行榜冠军位置,并带着即将发行的专辑《少年故事》继续飘升。

  作为彭坦的老家,武汉歌迷的热情目前也达到了空前的高涨。据悉,为了宣传彭坦的新歌,家乡的歌迷自发组成了"坦克团",每周固定时间在网络和当地繁华地段进行宣传。如此"坦克式"的宣传让这首《风儿带着我们飘》目前在整个武汉乃至湖北地区电台全面开花,上榜一个多月来几乎稳占三甲位置。对此,彭坦高兴的说:"我活过来了!彭坦就站在这里,给大家唱歌"!

  据悉,本月内,彭坦首张单飞专辑《少年故事》将如期上市。届时,彭坦将带着他的"少年故事"与广大歌迷近距离的接触、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