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传雄不尽职旧歌充新作 “黑”走于娜近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3:45  重庆晨报

  周传雄(听歌)旧歌当新作

  于娜上月在成都拍戏时,就隐晦地向记者透露,为了出唱片《NANA》,被不尽职的台湾音乐人周传雄“黑”走上百万。

  昨日记者就此事发问,于娜先是有些欲言又止,看得出来很低调的她不希望别人说自己在故意拿此事来炒作。在记者再三追问下,她最终承认,周传雄之前确实答应为自己写歌,可后来她拿到的并非是为她度身定作的新歌,而是曲库中的老歌,而且有很多歌都不适合自己。

  于娜说,在录歌期间,周传雄也表现得不积极,到录音室来的时间相当少,甚至录音过程连一个监唱人员都没安排,“这样一来,唱片质量肯定没有保障。”

  “视觉企划”名不符实

  其实最让于娜不能接受的是,后来周传雄还给她推荐了一个特别有分量的“视觉企划”,主要拍摄一些用于唱片外包装和宣传所需的照片,这个“高人”只工作了几小时,可却收了高达20万的报酬,可结果让于娜得到的却是一堆根本不能用的废品。

  据悉,这个人的“市价”其实只值3000元而已。当时出于对周传雄的尊重,于娜并没有过多计较,而是在北京找好友另外拍了一套照片,“后来唱片包装所用的都是我找朋友照的作品。”

  说到这里,于娜显得非常无奈,“这张专辑主要是自己掏腰包,我的损失肯定比较大。”当记者问有没有一百万时,于娜在停顿了一会儿后,还是点头给予了默认。

  百万损失当作交学费

  第一次跨进歌坛就被前辈们“黑”了,而且是损失惨重,记者问于娜是否心已凉。她坦承,虽然和周传雄合作不太愉快,但自己并没有因此而去恨某个人,“我一直都觉得对方不是故意要这样的。”

  “为什么出唱片要自己掏腰包呢?”听到记者的问题,于娜解释到,“我毕竟是第一次出唱片,当然希望最终出来的作品不能让喜欢我的人失望,于是我自己就追加了一些钱进去,想让《NANA》有更好的效果,没想到自己的经验还是太欠缺了。”

  “唱片公司干什么去了呀?”记者继续追问,于娜并不想把唱片公司牵扯进来,“我和唱片公司的私人关系都比较好,出了问题后,我也不想去追究什么,现在我们双方还有合作关系,不过就限于这张专辑而已了。”

  出师不利,“还会继续出唱片吗?”于娜表示,“肯定还会继续唱歌,我就当这些损失是自己入行歌坛的学费吧,要是就这么退出了,学费不是白缴了吗?”

  周传雄接私活纠纷要自行解决

  对于“黑”走于娜百万制作费,周传雄一直不肯露面给个说法,昨日,其内地代理机构星世代经纪公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周传雄接的私活,只有他自己出面解决。

  周传雄为于娜打造《NANA》收取高额制作费而不尽职的事如今已摊在了阳光下,虽然曾给我们带来无数动听的情歌,可周传雄的名声着实为此受损不小。昨日,记者试图通过各种渠道跟他取得联系,可一直打不通他的电话。后来好不容易和他的内地代理机构星世代经纪公司联系上了。

  不过对方表示,周传雄与于娜之间的纠纷,是他在外面接私活造成的,公司不方便发表任何看法。不过对于周传雄是否在制作《NANA》时尽职的疑问,对方表示,周传雄一直都比较忙,时间到底怎么分配,都是他自己决定。本报记者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