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厉娜首张专辑下月发行 文静女尝试劲歌热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4:57  今晚报
厉娜首张专辑下月发行文静女尝试劲歌热舞(图)

厉娜首张专辑下月发行

  记者从天娱传媒获悉,厉娜(听歌,blog)首张个人专辑将于8月上旬发行。为了这张专辑,公司找来曾执导过黄雅莉(听歌,blog)《蝴蝶泉边》MV的金卓导演来为厉娜拍摄多支主打歌的MV。金卓透露,厉娜将在其中一支MV中突破以往形象,首次尝试劲歌热舞。

  厉娜的首张个人专辑筹备了大半年,原计划3月发片,但由于厉娜要拍摄偶像剧《那小子真帅》而一直拖延到暑期。虽然暑期发片的港台大牌歌手云集,但天娱传媒还是信心满满地向记者表示,厉娜的专辑可谓精雕细琢,从歌曲本身品质到包装、设计、MV等,一系列配套设施都非常考究,所以公司十分有信心打赢这场硬仗。

  之前在广州,厉娜跟今年的“快男”选手俞灏明(blog)牵手拍摄了一首专辑主打歌《广州爱情故事》的MV。MV导演是曾经执导过黄雅莉《蝴蝶泉边》的金卓,金卓向记者透露,在即将开拍的第二支MV中,厉娜将突破以往给大家的固有印象,首次尝试劲歌热舞。天娱负责宣传的王先生也证实了这一点,他表示:“厉娜一直给人很安静的感觉,唱歌的声音也是细细小小(blog)的。在这张专辑里,我们会在保留厉娜本色的基础上再尝试一些新鲜的东西。前段时间厉娜的身体因为

减肥出现了一些小状况,但目前已无大碍,她现在每天都在积极地排练舞蹈,效果出乎我们的意料。相信这次经过金卓导演的‘加工’,MV一定会让人惊艳。”(柳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