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北京选手抵达济南 安琥缺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7:32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北京选手抵达济南安琥缺席(附图)

安琥(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本周末,山东卫视《2007联盟歌会》陕西和北京两大赛区的8进3组队赛即将开战。截至17日下午,两大赛区的8强选手陆续抵达济南备战,而此前备受关注的北京赛区明星选手安琥(blog)却迟迟没有现身。

  按照《联盟歌会》赛程安排,参加本周末比赛的选手都将于17日抵达济南,并在今明两天开始排练开场秀以及编排舞蹈等备战工作。不过,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因私自参加《联盟歌会》而与经纪公司闹僵的明星选手安琥却突然失去联系。据《联盟歌会》负责接待外地选手的工作人员介绍,17日中午,北京选手陆续抵达济南,几位因故不能达到的选手也已向节目组表明理由,唯独安琥既不见人,也不接电话,到下午4点左右,安琥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安琥的突然“失踪”,让节目组非常被动。负责北京赛区组队赛的编导对记者说:“虽然目前都在议论安琥经纪公司会限制他参加《联盟歌会》,但是安琥本人并没有向节目组提出有关退赛的任何沟通。因此,节目组还是期待安琥能够履约参赛,否则只能使用法律手段保证节目组的权益。”

  记者随即拨打安琥的手机,果然已经关机,再致电安琥经纪公司后,该公司董事长叶秀娥表示,公司对限制安琥参加选秀活动的态度始终没有改变。至于安琥目前究竟在北京还是已经赶往济南,叶秀娥却不愿向记者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