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唱响“动听武汉” 三大评委齐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7:52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唱响“动听武汉”三大评委齐亮相(图)

三位评委

  新浪娱乐讯 万众瞩目的“风云新人动听武汉”首唱会于7月16日晚8点在田汉大剧院盛大上演。

  在武汉赛区脱颖而出的15位风云新人一场非常帅气的走秀之后,“风云新人动听武汉”首唱会拉开了帷幕。

  此次“风云新人动听武汉”首唱会有一个非常与众不同的地方,小虫(听歌)、林敏聪、秋微三位专业评审携手出现在了首唱会的现场,这是自风云新人开赛以来,三位评审首次集体亮相风云新人首唱会。

  在看过了15位选手的演唱之后,三位评审都对他们的表现予以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这15位选手个个都展现出了巨星的风采,他们以自己独特的气质和魅力征服了所有的听众,是真正的明日之星,同时三位评审也对自己的工作表示非常满意,他们说在看过了这15位选手在首唱会上的出色表现后,他们深信自己没有选错人。

  在首唱会结束之时,三位评审为这15位风云新人祝福,祝愿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