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武汉首唱会 “特邀嘉宾”笑爆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7:58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武汉首唱会“特邀嘉宾”笑爆全场(图)

王骏

  新浪娱乐讯 提起王骏这个名字,相信对风云新人有所了解的人都不会觉得陌生。他在武汉赛区的海选现场把评委逗到笑翻的场景大家还颇有印象。

  16日王骏作为特邀嘉宾也出现在了动听武汉首唱会的舞台上,他带来的是一首非常劲爆的歌曲,来自刘德华的《我恨我痴心》,虽然歌声与15位金唱片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他那种幽默又自得其乐的态度让现场所有的人都带去了快乐。王骏也被称为最可爱的歌者。

  小虫评委对王骏在海选时的表现仍然念念不忘,尤其是在演唱结束时手臂摆动的动作更是经典。小虫希望王骏能够再次表演一下,林敏聪也非常配合地将海选的场景完美重现。

  三位评委都表示,像王骏这样不带任何杂念,真诚地、全心全意地表演的选手真的是非常的可贵,在自己开心的同时也带给别人开心,这才是一个歌者唱歌的最终目的。王骏最后也表示他会走自己的路,带给别人更多的快乐。李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