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凌霞获风云新人武汉赛区最受媒体关注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7:59  新浪娱乐
郭凌霞获风云新人武汉赛区最受媒体关注奖(图)

郭凌霞

  新浪娱乐讯 最受媒体关注奖可以算得上是风云新人首唱会的最高奖项,各位风云新人在首唱会上纷纷使出看家本领,都欲将此奖项纳入囊中。

  在动听武汉首唱会上,郭凌霞(听歌)成为了最受媒体关注奖的得主。

  翻开郭凌霞的简历真可谓出色,14岁出道便和胡彦斌(听歌,blog)成为师兄妹,15岁获得亚洲音乐节歌唱比赛第二名,16岁成为EMI最年轻的签约艺人,17岁发了个人专辑《穿过海的声音》,之后获得“东方风云榜”最佳新人银奖,最近她和钟汉良(听歌)合唱的《幸福的理由》更是一推出就占据了Baidu新歌排行的第2名。这样一位有着耀眼经历的歌手在看到了风云新人的比赛后,放下了所有的荣誉,毅然决然地加入到了风云新人的比赛中。

  在海选现场,郭凌霞凭借自己出色的R&B唱功震惊了评委,而在动听武汉首唱会上,郭凌霞和陈姝共同演唱的《We belong together》更是深得三位评委的好评。

  在宣布郭凌霞获奖之后,小虫(听歌)、林敏聪、秋微三位评委共同为她颁奖,小虫评委更是将自己衣服上的粉色玫瑰花送给了郭凌霞,并亲手为其戴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