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武汉首唱会:原来风云新人不只会唱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8:01  新浪娱乐
风云武汉首唱会:原来风云新人不只会唱歌(图)

风云武汉首唱会

风云武汉首唱会:原来风云新人不只会唱歌(图)

风云武汉首唱会

  新浪娱乐讯 在气氛火爆的“风云新人动听武汉”首唱会上,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5位选手首次集体亮相,在这个真正属于他们自己的舞台上向大家展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

  15位颇有明星风范的风云新人分成三组,先后演唱了《Bad boy》、《屋顶》、《海阔天空》等十首歌曲,他们用动听的嗓音和完美的舞台表现向挑选出他们的三位评委以及所有的听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但是这些风云新人除了有动听的嗓音之外,还有着其他方面的才艺。在“风云新人动听武汉”首唱会上,他们也将这些才艺一一展示出来。

  崔倩是一名

京剧演员,她唱的是小生,在首唱会现场她唱了一曲《望江亭》,清脆而不柔媚、刚健而不粗野的假声令在场的观众也为之鼓掌叫好。

  柳李则擅长讲冷笑话,现场他向号称冷笑话高手的主持人巴晓光发起了挑战,几个回合下来真是不分胜负,主持人谢楠实在“冷”的不行,封他们两个人分别为“人形灭火器”和“人形电

冰箱”,两人纷纷问鼎冷笑话之王。

  而外表清瘦的岳津臣其实是一位

跆拳道的黑带高手,练习跆拳道已经5年了,现场他表演了几个踢腿的动作,干净利落又颇具攻击力。

  看来武汉赛区的风云新人还真是不简单呀。(文/李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