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写真一周预定已超10万册 张杰歌迷狂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9:05  新浪娱乐
快男写真一周预定已超10万册张杰歌迷狂订(图)

张杰展示快男写真书

快男写真一周预定已超10万册张杰歌迷狂订(图)

快男写真中的图片(张杰)

快男写真一周预定已超10万册张杰歌迷狂订(图)

快男写真书中的图片(成都三杰)

  新浪娱乐讯 经过几个月激烈的比赛,2007年快乐男声将在本周完美谢幕,而对于快男们来说,他们的演艺事业才刚刚开始,比赛结束以后,这些快男又要马不停蹄的为快男全国巡演及快男写真书《24小时》静像电影做宣传和签售。

  今年快男比赛的收视率力压其他选秀节目,快男写真集《24小时》静像电影从拍摄起就不光吸引了歌迷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各地的书商也十分看好它的市场,《24小时》静像电影的媒体关注度也持续走高,最有力的说明就是预定量。天娱早已通过各大媒体表示该写真集在7月18日全国上市,虽然现在还没到上市时间,但从海天出版社得到反馈消息,截至到昨天(即7月16日),仅一周时间预定量已超过10万册,据了解,自从媒体透露该书的出版社后,海天出版社就一直接到全国各地的订书电话,不少粉丝打电话到出版社要求购买,由于粉丝购买数量很少,所以没办法在出版社预定,所以有位张杰(听歌,blog)的歌迷为了在第一时间购买到写真集,竟一次性预定了500本。

  从上周开始接受写真书预定以来,各地书商在出版社的的预定量已超过了10万册,出版社的工作人员说,市面上很多写真从预售到最后也没卖出5万册,可见快男人气有多高,一周预定量就超过了10万册,这在行业内是破记录的,在写真上市后,快男将会在全国大中城市为写真书做签售。(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