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东家透露徐若瑄已秘密签约内地公司华谊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0:57  东方早报
老东家透露徐若瑄已秘密签约内地公司华谊兄弟
徐若瑄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听歌,blog)日前已秘密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不过徐若瑄始终否认。昨日记者致电华谊兄弟高层王中磊,他承认的确与之有过接触,但现在还未确定,仅表示“公司对(签)她感兴趣”。与此同时,徐若瑄的老东家高层支先生向记者透露:“她已经签约华谊兄弟。”

  徐若瑄与前经纪公司福隆早已合约到期,其新动向一直扑朔迷离。此前有台湾《壹周刊》报料,称其已秘密签约华谊兄弟,并指在徐若瑄“嫁”入别家后,福隆仍为她接新戏、广告,而福隆不与其续约的原因是因为其绯闻多到令人头疼。对此说法,老东家高层支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澄清:“徐若瑄是一个不错的艺人,之前合约到期后,因为碍于双方情意,所以还帮忙给她做一些宣传。”至于为何福隆没有积极与其洽谈续约,支先生并未详细解释,但透露:“她已经签约华谊兄弟。”

  坊间传闻,此次徐若瑄进军内地,除了有华谊这个娱乐大鳄“撑腰”外,同时还有华纳唱片力捧。并有消息称,本月27日,徐若瑄将现身北京,参加签约“双华”(华纳、华谊)记者会。不过对此,王中磊表示,一切还未确定。早报记者 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