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东走出吸毒阴影 20日将来南京献唱怀旧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7:48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本月20日,谢东(blog)将来南京光阳大舞台献唱。据主办方透露,这次谢东来南京,将给观众带来《中华民谣》、《笑脸》、《宰相刘罗锅》的主题曲等多首怀旧歌曲,带领观众回忆起内地歌坛那时的兴盛。

  此外,他还将拿出正在筹备的新专辑中的两首歌曲献唱,其中一首有可能是他刚刚创作的“禁毒”歌曲。据友人透露,谢东如今已慢慢走出了吸毒阴影。有观众前不久看到他和两位友人一起用餐,用DV记录了他们用餐的过程。据提供DV画面的观众表述,当天谢东同朋友一起吃饭时抽了三根烟,也不像其他戒毒过后的人身体那般瘦弱,他看起来精神很好的样子。在整个吃饭过程中,谢东一直保持着轻松的神情与朋友说笑。

  作者:孔芳芳/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