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杰称和谢娜只是好友 与上腾合约纠纷已经终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7:55  南京晨报

  “快男”成都选手张杰(听歌,blog)、王铮亮(blog)、吉杰(blog)回四川录制节目,本是夺冠大热门最后却止步4强的张杰成为焦点。离开“快男”舞台前,张杰那段感人肺腑的话让人记忆犹新,他专门感谢了“绯闻女友”谢娜(听歌,blog)。当问及这是否意味着正式公开两人的恋情,张杰坚决予以否认:“不是。我只是想感激她给我的帮助,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娜娜给了我很多帮助和支持,我说那些话,仅仅是为了向她表达感谢。”张杰告诉记者,自己是通过圈里的朋友认识谢娜的,“她一直都很帮我,在我困难的时候,帮我介绍一些演出,也给我很多支持和鼓励”。问及大家最关心的合约纠纷问题,张杰表示自己与上腾的合约纠纷已经终止,“接下来是处理后面的事情,一切都还在进行中”。

  作者:何佳穗/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