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接建军80周年 《敦煌国风》慰问演出唱响军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7:5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伍斌)为迎接建军80周年,SMG音乐部《敦煌国风》节目组昨天举行“军歌回荡八十春秋 携手建设和谐社会”慰问演出活动,将优美的民歌、民乐送到战士身边。解放军总装备部上海干休所、南京军区空军上海虹桥干休所、上海警备区第四干休所等单位的百余位部队官兵和老首长观看了演出。

  在武警五支队一大队多媒体教室内,周进华、林蜜、霍永钢、杨茹文等艺术家纷纷献演。演出在部队战士表演的“威风锣鼓”中达到高潮。7月30日,SMG音乐部还将联手上海爱乐乐团到海军92718部队慰问演出。音乐频道《怀旧金曲》节目将在8月1日晚推出纪念建军八十周年特别节目“怀念战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