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代言价码等同天后 代言费够还违约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8:27  南方都市报
尚雯婕代言价码等同天后代言费够还违约金(图)

尚雯婕天价代言够还违约金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尚雯婕(听歌,blog)在前不久正式公布了与天娱解约,加盟华谊音乐(blog),但尚雯婕与天娱所谓的800万元违约金将如何偿还,尚雯婕的下一步打算,都成为人们关注的问题。

  7月16日,尚雯婕出现在百利洋酒的品牌代言发布会上,这是她演艺生涯中的首份代言合约。同时百利正式启动为她量身打造的“共鸣音乐”平台,她将在该品牌与华谊的共同打造下,完成自己的一系列音乐梦想。

  卖力宣传:

  三句不离代言品牌

  当天的代言发布场面颇为盛大,尚雯婕以一身黑衣演唱了自己的新歌《梦之浮桥》。这也是她与天娱正式解约,加盟华谊后的首次公开露面。华谊的老总王中磊也亲自到现场为尚雯婕护航。自从超女比赛后一年多,尚雯婕才得到自己的首份代言广告,似乎比谭维维(听歌,blog)等人“落后”。但显然这份代言的分量却很足。虽然尚雯婕自称不善言辞,但却在现场非常配合品牌的宣传,三句话不离该品牌。

  解约天娱:

  代言费够还违约金

  在被问及此次广告的代言费时,尚雯婕把皮球踢给了该洋酒公司的高层,这位高层坦然,他们给出的代言费是“当下国内一线女歌手的代言价码”。当记者问道她是否会拿这笔广告费去偿还天娱的违约金时,尚雯婕表示“和天娱的违约金并非是外界传的800万元那么高,是我负担得起的数字”。洋酒公司也替她回应“这笔代言费用足够偿还天娱的违约金”。

  与当年华谊在海洋馆给张靓颖(听歌,blog)举行的盛大签约仪式不同,这次华谊并未正式开大型发布会“娶”尚雯婕。对此,尚雯婕并没有计较:“我想歌手未来在音乐上的发展比签约时的形式更重要。”

  而华谊老总王中磊透露,尚雯婕的新专辑会邀请一些顶尖音乐制作人写歌,而专辑会在10月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