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新国语专辑今日推出 亲自填词五首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8:32  新浪娱乐
刘德华新国语专辑今日推出亲自填词五首歌(图)

刘德华新碟的唱片封套

  新浪音乐讯 刘德华(听歌)今日(7月18日)推出全新国语专辑《一只牛的异想世界》,其中5首歌由他亲自填词,记载日常的生活点滴,一向被指勤力如牛的华仔更作了一首《我是一只牛》,他说:“歌词是讲不同国家的牛有不同待遇,像西班牙和日本人对牛很好,但牛最终都要被人杀!”

  新碟封套以童话寓言故事作主题,并以粉笔绘画设计,拍摄照片时华仔将头发染成浅绿色,再戴上浅色隐形眼镜,望效果更柔和及予人童话感觉。而《冬天不下雪》一曲则讲温室效应,因他阅报得知爱斯基摩人要排队买冷空气,企鹅不知可以去哪儿生活,觉得应多关注地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