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琴因病临时取消上海行 临时请小哥费玉清救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47  新闻晨报

  昨晚的《群星耀东方》演出可谓一波多折,原本约定压轴表演的蔡琴(听歌)两天前突然通知主办方,不能来沪,原因是急性咽喉炎伴随高烧。由于近期蔡琴前夫杨德昌过世,蔡琴因前妻身份受到媒体聚焦,因此有人疑心生病是假,避免公开亮相是真。对此,昨天演出前,蔡琴经纪公司老板特地从北京赶赴上海向媒体宣读了一份声明,强调不到上海除了生病之外,没有任何其它原因。

  采访中,经纪公司徐老板向媒体解释:“由于天气原因,蔡琴患上了季节

性感冒,而现在由于病情的加重,又引起了急性咽喉炎,现已高烧39度,因为重病不能够参加今晚的演出活动。”至于临时取消演出是否涉及违约责任,主办方SMG方面和经纪公司同时表示,因病缺席并不涉及违约责任,蔡琴目前所有演出都将推至8月,因此经纪公司和SMG方面已经初步协调好,一旦病愈,将尽快寻找合适机会让蔡琴再度在上海登台。同时,为了给昨晚的观众一个交待,主办方也临时请来小哥费玉清(听歌)救场。而在得知情况后,费玉清前晚结束在新加坡的工作后,昨天白天就火速赶到上海,一下飞机就到演出现场彩排,诚恳的态度令人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