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耀威回归乐坛成绩好 侧田遭雪藏新歌不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51  新浪娱乐
孙耀威回归乐坛成绩好侧田遭雪藏新歌不受影响

孙耀威回归香港乐坛成绩理想

  新浪音乐讯 本周香港三大流行榜,由孙耀威(听歌,blog)(Eric)、吴雨霏(Kary)及何韵诗(听歌)分别夺得三个流行榜冠军宝座。

  Eric回流香港乐坛后成绩理想,除了新碟销量报捷外,新歌《自爱》亦获得佳绩,在“中文歌曲龙虎榜”上榜9星期,今周终攀升冠军位置!转走型格路线的Kary,其形象深受歌迷喜爱,新歌《逼得太紧》亦在电台热播,本周在“903专业推介”连跳七级,升上第1位!至于阿诗的《幽默感》的走势更加惊人,在“劲爆流行榜”上榜两个多月,今周再连跳10级,攀升冠军位置。

  另外,李克勤(听歌)的新歌《花落谁家》走势亦不错,在“903专业推介”连跳11级,坐亚望冠;唱作歌手侧田(听歌)虽然有传态度欠佳,遭经理人雪藏,但仍无损新歌《一句》的播放率,歌曲在三个榜上扶摇直上。至于与侧田同公司的小肥,其歌曲《有情有义》也默默向上游,看来这两位同门将有一番竞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