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飘扬的旗帜》26日在兰演出 朱军李双江等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0:16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李鹏 为您摄影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武警甘肃省总队主办的“庆祝建军80周年文艺晚会”《飘扬的旗帜》将于7月26日在甘肃省广电中心演播大厅正式演出。据了解,本台晚会因朱军、马玉涛、蒋大为、李双江、郁钧剑、张保和等人的加盟而星光璀璨。目前,武警总部文工团艺术指导张保和已抵达兰州参与到排练中。在本台晚会中,张保和将为兰州的观众演绎那支脍炙人口,但又经过改编的《夸兰州》。

  晚会将于7月26日在甘肃省广电中心演播大厅演出,并于7月31日晚在甘肃卫视频道黄金时间播出。

  八一晚会名家云集

  《飘扬的旗帜》由《烽火年代》、《热血忠诚》、《青春军营》、《和谐陇原》四部分组成。晚会从北京邀请了武警总部宣传部副部长凤一飞担任艺术总监,武警总部文工团著名导演崔春梅执导晚会,著名舞美设计师李沐担任晚会舞美设计,晚会还特邀著名主持人朱军、刘芳菲,歌唱家马玉涛、蒋大为、李双江、郁钧剑,武警总部文工团艺术指导、著名快板表演艺术家张保和,著名相声演员全维润、常亮,著名歌手雅芬等大腕加盟。此外,甘肃省京剧团马少敏和兰州军区战斗文工团尹辉也将参加演出。

  《夸兰州》改编重现

  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年前,响遍黄河两岸的一曲兰州快板《夸兰州》,在张保和经过一些新的调整和改编后,让我们再次感受那熟悉而亲切的声音。

  此外,李双江的《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红星照我去战斗》,蒋大为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骏马奔驰保边疆》,郁钧剑的《小白杨》、《说句心里话》,马玉涛的《马儿你慢些走》、《老班长查铺》等这些感动和激励过几代人的优秀经典曲目,将在甘肃省广电中心演播大厅的舞台再次原音重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