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日杨二车娜姆独家做客 现场麻辣点评快男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1:16  新浪娱乐
20日杨二车娜姆独家做客现场麻辣点评快男决赛

杨二车娜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19时30分,杨二车娜姆(blog)老师将独家做客新浪担任快男解说员,与广大网友一同观看快男2进1总决赛,并将实时点评比赛进展。欢迎网友点此留下你的问题,与杨二车娜姆共同讨论你心目中的快男冠军。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7月20日本周5晚19:30即将直播的“2007快乐男声”总决赛终极决战中,评委组的组成也是众人关注的目标。杨二车娜姆将确定缺席本场决赛,而评委组究竟如何组成,给予多大权限,导演组目前还在积极的商议之中。

  杨二车娜姆老师称本周五缺席“快乐男声”决赛是因为她已经圆满的完成了任务,为快男决赛评出了两名得意爱将。总决赛时她更愿意和新浪网友一同等待比赛结果。

  杨二在博客说道:“我的两位爱将光荣地留在了舞台上,当我情不自禁地冲上舞台,拉着他们手的时候,我的心中充满了自豪,为湖南卫视,为西安人民,我、黑楠老师、马昊导演、张东老师,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员,都问心无愧地递交了一份圆满的成绩单。”

  相关专题--2007快乐男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