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VAN单飞后首次个唱 女粉丝热情宣传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1:56  新浪娱乐
EVAN单飞后首次个唱女粉丝热情宣传演唱会(图)

EVAN单飞后首次个唱

  新浪娱乐讯 EVAN将于8月17日开始至19日在首尔明伦洞举行首次个人演唱会《Soul In My Music》。目前进行入场卷预售中,在20代女性粉丝中预售率最高受人瞩目。

  女粉丝们还帮EVAN热情宣传演唱会。女粉丝们对于此次演唱会称:“很期待EVAN的演唱会。完美的外貌和特有的歌声是个最优秀的歌手。”

  EVAN单飞后以POP、R&B等多样的风格音乐,以自己独特的歌声、歌唱实力获得了众多观众们的认可。EVAN目前以《Eternal Sunshine》进行活动。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