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岚加盟种子音乐 台北举行了盛大的记者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2:13  城市快报
温岚加盟种子音乐台北举行了盛大的记者会(图)

温岚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 日前,种子音乐为温岚(听歌,blog)在台北举行了盛大的加盟记者会。当天除了是温岚加盟新东家的大日子,也是她的生日。选在生日当天举行记者会,除了代表双喜临门的好兆头之外,更象征温岚在蛰伏700多个日子之后,将在当日“重生”。种子音乐为了欢迎温岚的加盟,大手笔送上价值新台币220万元的珍珠项链来衬托温岚的天后气势,处处可见新东家对温岚的重视和礼遇。

  久违歌坛两年多,温岚确定花落种子音乐,其众多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前东家老板杨峻荣送上花篮,祝她未来的演艺事业一帆风顺;即将与温岚同一天发片的张惠妹(听歌,blog)也特别送上祝福;好朋友蔡依林(听歌,blog)送上卡片对温岚加以鼓励。

  加盟种子音乐之后,温岚的歌唱事业将开始全面复工。她在记者会上宣布,今后将开始全力为演艺事业冲刺,大家期待已久的国语新专辑也即将在8月3日推出,以全新的“温式乐风”征服全亚洲。 记者娄跃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