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摆脱纸醉金迷 欲专心筹备新专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2:16  青年时报
希尔顿摆脱纸醉金迷欲专心筹备新专辑(附图)

希尔顿(资料图片)

  时报记者 王晟 编译

  从监狱里出来不到一个月,帕丽斯·希尔顿就渴望着从一名前囚犯变身女歌手。“我准备好做我的新唱片了,”希尔顿说,“我已经和斯科特·思多奇谈好了,正准备开工。”思多奇是希尔顿首张专辑的制作人,之前他也曾和碧昂丝、R.Kelly、“50分”等合作过。希尔顿最近做的一件和音乐有关的事情,是为“碎南瓜”乐队新单曲唱片《狼蛛》的英国版做封面女郎。

  据希尔顿身边的人说,希尔顿有信心把新专辑做得比上一张好。希尔顿的首张专辑《帕丽斯》发行于2006年8月,并且在公告牌排行榜上得过第六,同时卖出60万张唱片,但也遭到了乐评人的质疑。“现在她一周上好几次声乐课,对自己的职业生涯非常认真。”这位知情人说,“她工作得非常认真,希望人们能享受到好的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