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评委杨二车娜姆:我想给轮胎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4:05  钱江晚报
“快男”评委杨二车娜姆:我想给轮胎代言(图)

杨二车娜姆

  本报讯 本周五晚“快乐男声”将迎来终极决战,苏醒(blog)和陈楚生(blog)将争夺冠军。记者昨日了解到,齐秦(听歌,blog)张信哲(听歌,blog)将助阵此次冠军之战。同时,上周五晚让另一名评委包小柏“闭嘴”的“快男”评委杨二车娜姆(blog)近日做客某网站,自称为“仙女”,还说自己想代言轮胎广告。

  “我会经常领导潮流,但不会模仿别人;我是仙女,我是一个天上飞的。”杨二车娜姆近日做客某网站,在聊天中她自信地对主持人说。在这段

视频聊天中,她还表示,因为她的出现,中式服装和鲜花这两个领域的业务明显繁荣了。

  对于已经过去的2007年上半年,杨二认为她主要做了两件事情,一件是选出了两名“快男”选手,另外一件就是让泸沽湖的旅游业得到了一次宣传,不小心为家乡的旅游业做了一个大广告。而下半年她的主要任务是赚钱,因为她想早点把在泸沽湖边盖的“艺术博物馆”弄好,“我需要帮助,我需要商演,我需要回到舞台,把我的博物馆工程好好做一下。”她承认:活了40年后终于明白人是要诉苦的,人有的时候是需要别人的帮助的,把事情做得更好一点,“这不是一个害羞的事情、一个没面子的事情。”

  但杨二承认目前还没有广告商找过她,“聪明的广告商应该赶快来找找我。”主持人马上提到了某个在电视上狂轰乱炸的妇女用品广告,问她“如果给你一笔钱,是不是会去做这个广告?”,杨二表示,这个产品对女性健康是有帮助的,那当然要做的。随后,她说特别想做一个

汽车轮胎的广告,因为“被人踩后,你身还没转过来,我腾的就转回原地了。这是一个多么好的轮胎。” 本报记者 裴建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