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千雅推出首张个人专辑 花数百万制作M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5:33  新浪娱乐
徐千雅推出首张个人专辑花数百万制作MV(图)

徐千雅

  新浪音乐讯 这个时代的标识符号已经越来越少,属于自己的,要拼命的加深加厚,要让其像烙印一样无法被磨灭!北京大音华典唱片公司斥资数百万为徐千雅(听歌,blog)打造的首张个人专辑《彩云之南》,就是这样一个独具特色的符号。“现代民歌”天后徐千雅的音乐魅力将在2007之夏灿烂绽放!

  顶级制作阵容 强大宣传攻势

  徐千雅的这张专辑包含了太多的心血,是历时两年的精华之作。大音华典唱片总经理袁春表示:“此次斥资数百万打造这张专辑,就是要在国内走出一条真正的原创音乐道路。徐千雅和这张专辑是公司在坚持原创的道路上迈出的第一步,花费再多也是值得的!整张专辑13首歌曲的词曲创作均出自06年红遍大江南北的《月亮之上》的作者——著名音乐制作人何沐阳。其中大量歌曲远赴香港进行后期制作,更耗资百万请来马来西亚及港台顶级音乐制作人,对专辑进行精心雕饰。同时公司迅速网罗业内精英组建起一支强大的推广团队,在各个媒介渠道展开大规模的宣传攻势!

  耗资百万的MV 力求品质第一

  专辑第一轮主打《坐上火车去拉萨》和《彩云之南》的MV也是大手笔制作,摄制组花费百万远赴云南香格里拉取景。香格里拉地处青藏高原南缘那里昼夜温差极大,其他工作人员还可以根据天气增减衣服,徐千雅为拍摄需要只能将白纱裙、露肩藏服一穿到底!虽然全程有造型师及助理随行,但早上冷风吹,中午太阳晒对她来说仍是个极大的考验!香格里拉由于地理位置特殊,日照时间长,徐千雅凌晨四点就要起床化妆,一天连续拍摄十几个小时!这些对于习惯了悠闲城市生活的徐千雅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早已疲累不堪的千雅对此却没有一点抱怨。她很感谢公司这样厚爱她,全力以赴支持她的音乐梦想,她自己也不会辜负公司给予她的希望,将自己最真的音乐带给大家。

  有了徐千雅华彩精致的音色和精英团队的重金投入,整个夏天,整个2007 ,徐千雅就有了征服你的理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