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玉清王心凌萧蔷聚会《群星耀东方》歌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5:59  新民晚报
费玉清王心凌萧蔷聚会《群星耀东方》歌会(图)

齐秦(右)和王心凌

费玉清王心凌萧蔷聚会《群星耀东方》歌会(图)

萧蔷深情演唱,杨坤下跪献花

  昨晚,大型娱乐互动电视歌会《群星耀东方——和谐绿地大型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热力开唱,来自两岸三地的明星齐秦(听歌,blog)费玉清(听歌)王心凌(听歌)杨坤(听歌,blog)杜德伟(听歌)萧蔷廖昌永(听歌)以及好男儿(blog)蒲巴甲(听歌,blog)、扎西顿珠及韩国艺人MI-NA均闪亮登场,男女明星“混搭”,竟成一台表演盛宴。

  前天晕倒而头部受伤的萧蔷轻伤不下火线,带着她那刚刚拆了线的伤登台演唱,对于外界所传的“破相”给予正面回应:“希望媒体不要把我小小的伤从浪漫爱情剧夸张到动作惊悚剧。”

演唱会上,萧蔷一身露背连衣裙,头上没戴任何装饰物,只是将刘海遮住伤口。杨坤骑着白马亮相,和萧蔷唱起了《月亮代表我的心》,杨坤还当众一把抢过萧蔷手中歌迷送的鲜花,单膝下跪转赠萧蔷,可是美女却不领情。杨坤笑道:“我和美女合作很紧张。”

  甜蜜教主王心凌请出歌坛常青树齐秦与己合作,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不知是她出于兴奋还是起先两首快歌唱后气息难以恢复,王心凌竟唱得走音和破音,一时间不知所措,她随即眼神“求助”齐秦。齐秦马上接过“烂摊子”,唱得天衣无缝。看小妹自信心受到打击,齐秦当场献吻,小妮子更是紧张慌乱手足无措。当被问到王心凌和前辈齐秦合作感受时,她仍未缓过神来,最终齐秦用女生唱男生的歌比较难为由为她解了围。

  蔡琴(听歌)因感冒导致咽喉炎引起高烧未能登台,她的好友费玉清特地前来救场,由于大部分观众直至表演前才知蔡琴的缺席,本来怨声载道,但一看费玉清送上《千里之外》等一连串经典曲目,怨气顿消。巧的是,昨天还是费玉清的生日,他说,如果不是好友生病,他也没有机会和上海歌迷一同度过,更让费玉清感到温馨的是,和他一起合作演唱《一剪梅》的是一群残奥会小运动员,这番经历是他所有生日中最为难忘的。

  实习生 王立扬 本报记者 俞亮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