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景甜粉丝添惊喜 将亲手制作景甜电子杂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8:02  新浪娱乐
景甜粉丝添惊喜将亲手制作景甜电子杂志(图)

景甜在美国拍摄MV

景甜粉丝添惊喜将亲手制作景甜电子杂志(图)

景甜与粉丝合影

景甜粉丝添惊喜将亲手制作景甜电子杂志(图)

景甜与粉丝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从景甜(blog)的官方网站得知,在景甜生日即将到来之际, “甜筒”们将共同亲手制作完成首期“景甜电子杂志”。杂志上,粉丝们往日收集的近百张景甜美图、记录的景甜出道以来的点点滴滴、特别是甜筒们的原创作品将做一一呈现,相信共同打造的景甜电子杂志一经问世,会给无数热爱她的歌迷、影迷们带来最全新的视觉享受!

  刚满十八岁的景甜,以“樱桃公主”的甜美形象出现便打动了在这个夏天燥热、忙碌的人们。回忆起那个在上海发布会上,代言美国西部樱桃的灵气可爱公主景甜,你会不禁地感觉,此时此刻,她的美丽特质已远远超出在她手中捧着的美国西部樱桃的甜美。但我们不得不承认,“樱桃公主”这个称谓已经和景甜紧密的融为一体,就如同景甜在自己的博客里所说:“樱桃公主的名字,我真的很喜欢它!决定自己要像樱桃一样开心的生活了!”。这样的开心不仅给了自己还带给了热爱她的甜筒们,特别是在发布会期间,景甜和甜筒们进行了第一次亲密接触,并且收到了今年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如此一来,即将问世的“景甜电子杂志”会更加让人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