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碎瓜乐队新专辑帕里斯-希尔顿将出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2:01  新浪娱乐
碎瓜乐队新专辑帕里斯-希尔顿将出镜(附图)

Smashing Pumpkins

  新浪娱乐讯 The Smashing Pumpkins(听歌) 乐队主唱Billy Corgan(听歌)透露这位酒店的女继承人将如何在乐队新专辑中展示自己的魅力。

  The Smashing Pumpkins透露了这位声名狼藉的女继承人Paris Hilton将会在乐队的新专辑《Zeitgeist》中露面。

  Paris Hilton的一些照片将会出现在The Smashing Pumpkins 乐队的新专辑的内页上,而这张专辑是The Smashing Pumpkins 乐队自2000年解散后首度重组发表的作品。

  主唱Billy Corgan说他在之前与Paris Hilton见面时为她拍摄了许多照片。

  Billy Corgan对MTV新闻说:“我们最初的想法是请Lindsay Lohan(听歌)Britney Spears(听歌),以及Paris Hilton一起出镜。但是因为Paris Hilton我早就知道并且聊过几次,同时我问她是否可以这样这样,而上帝保佑,她来了,她在周六早晨就出现在我们面前,坐在椅子上,化妆然后我亲自为她拍照。”

  The Smashing Pumpkins现在正在美国进行重组后的巡演,将于8月22日回到英国,并在格拉斯哥的Carling Academy进行演出,并根据报道,他们将会在8月24日至26日的周末参加Reading and Leeds音乐节。

  The Smashing Pumpkins乐队在重组之后,首先是号召乐迷一同寻找14年前的专辑封面上的双胞胎女孩儿,同时在世界各地进行巡演,如今又和全世界媒体最关注的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进行合作宣传,对新专辑的宣传可谓用尽了心机,乐队对重组之后的第一张专辑的大卖也是势在必得。文/古柯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