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人向东举办“骑士归来”个唱进军歌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2:09  新浪娱乐
新人向东举办“骑士归来”个唱进军歌坛(附图)

向东

  新浪音乐讯 日前,歌坛新人向东在北京房山区文化馆举办了名为“骑士归来”小型个人演唱会。在演唱会上,他不但翻唱了多首歌坛经典歌曲,展示了他不俗的唱功,还演唱了知名音乐人为他量身打造的歌曲《后三字》和《骑士》,并和来自煤矿文工团的嘉宾未来合唱了一曲《今天我要嫁给你》。台下反响极其热烈,更有歌迷送花献上祝福,令向东感动落泪。

  向东来自河南,性格就像他的歌词里写到的一样,“我不大喜欢说话,带着耳机装傻”生活中的向东话语很少,一但到了舞台上,就完全变成另外一种性格,热情奔放,活力十足。2001年,他带着自己对音乐的梦想来到北京,开始了漂泊的生活 。刚开始他根本融入不到这个陌生的大都市,一年过去后,他觉得实在坚持不下去了,根本就看不到光明,决定年底就离去,可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重获信心,坚持到了现在,并多次在歌坛新人选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目前,他的新歌《骑士》正在各大电台打榜,这首歌节奏动感、旋律自然,表现了一个不大喜欢说话的男孩,对爱情的一种认识,在当今这个浮躁的的社会中,他用自己的方式快乐地生活着,经过磨练,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真正的骑士,也期待着更多的英雄和骑士,出现在我们生活中的每个角落。

  李志明/文 王卓/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