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办方卖关子 师洋是否回归“型秀”未成定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4:28  东方早报
主办方卖关子师洋是否回归“型秀”未成定局
师洋 早报记者史训锋图

  本周“我型我秀”的回归夜究竟会有谁出现目前仍无定论,但昨日在“我型我秀———我们是一家人,淮河洪水灾区献爱心特别节目”的发布会现场,上届“型秀”选手师洋(blog)的出现,却让人看出几分端倪。但主办方依然卖关子,称“师洋是否回归,谜底尚未揭晓”。

  提到回归“型秀”的始末,师洋不断使用“纳闷”这个词,他称自己是在网上看到“型秀”将打造回归之夜,又看到格格们(师洋的粉丝)在网上议论他将会参加。尽管师洋觉得很是纳闷,但还是非常期待。但师洋透露,导演组还没有正式通知他参加。

  据悉,师洋离开上腾娱乐后仍没有签约新东家,现在“过气说”满天飞,这让师洋很恼怒,“我觉得不过气,最近还有很多人不能接受我的表演风格,怎么会过气呢?”师洋表示,“一定会学‘新货’,而且将别人的歌曲据为己有是我的强项!”

  不过对于师洋的回归,“型秀”方面的解释却是———当师洋听说这个“回归夜”后,与格格们袒露想参加的意愿,格格们又与“型秀”的粉丝们联络,最后让导演组知道了师洋的想法。由于师洋曾有过“不听话”的记录,而前东家上腾娱乐又是“型秀”主办方之一,所以“型秀”的导演表示:“师洋的问题我们还在沟通,但是会尽量争取。”而师洋也极力要跟老东家划清界限,“回归‘型秀’并不一定是回归上腾。”

  据导演组透露,由于目前师洋的回归仍没得到相关主办方的首肯,因此在本周五的直播中,师洋将整夜在直播台后台守候。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马蓉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