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当大使出动“无敌G奶” 祝福周侯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8:01  新浪娱乐
蔡依林当大使出动“无敌G奶”祝福周侯恋(图)

蔡依林当大使出动“无敌G奶”

  新浪音乐讯 台湾天后蔡依林(听歌,blog)(Jolin)被委任为“台湾观光大使”,为担当招徕四方客的宣传重任,Jolin不惜再次出动其“无敌G奶”,以谷胸婚纱亮相记者会,在吸引游客前,先令香港记者疯狂拍照。

  Jolin跟台湾导演吴念真,昨日(7月18日)以港星马区“台湾观光大使”身份,到香港出席“Welcome 2 Taiwan”旅游推广计划记者会。拥有G奶的Jolin,穿上低胸露背婚纱亮相,令其骄人身材甚为夸张。她一坐下接受访问时,大批传媒蜂拥拍照,此起彼落的镁光灯一度闪到Jolin用双手遮脸,示意强光令她睁不开眼,工作人员见状即筑起人墙围着Jolin。

  去年的“台湾观光大使”是由Jolin的“劲敌”张惠妹(听歌,blog)担任的,问她可担心被比较,Jolin说:“不会,大家都是台湾人,吴念真则是吸引年老那一批游客,而我是吸引年轻一辈的,我会向他们介绍台湾有好多好玩的地方,如台南、垦丁等地。”

  在宣传短片中,露出香肩浸温泉的Jolin,透露拍摄时需要清场;而穿婚纱亮相则因为要推介台湾是个拍婚纱照及度蜜月的好地方,她又自言憧憬中的婚礼是在古堡举行,可惜现时尚在觅“王子”。

  另外,有传其旧爱周杰伦(Jay)与侯佩岑复合,蔡依林大方地说:“我觉得OK,不过不关我的事,不讲太多,如果是真的,我会恭喜他们。”

  至于Jay的新官方网页于今日“开张”,但昨日进行测试,不到2小时,即已吸引过千歌迷登记入会。侯佩岑昨日则亮相台湾节目表演厨艺,尽显其贤良淑德的一面。(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