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晚快男争头名 短信总数决定总冠军归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9:45  城市快报
明晚快男争头名短信总数决定总冠军归属(图)

冠军候选苏醒陈楚生

  快报讯(记者刘宏) 明晚的“快乐男声”总冠军争夺战,只有苏醒(blog)、陈楚生(blog)两位快男参加,所以导演组在赛制上也做了特别安排。整场比赛分六轮进行,比赛最后,将根据两位选手的场外支持总数决定最后总冠军的归属。

  导演组介绍:第一轮是弦乐较量,快男代言人李云迪(听歌,blog)将亮相本轮比赛,进行钢琴演奏,为选手助兴;第二轮是独唱环节;第三轮,苏醒、陈楚生将展开舞秀,挑战最为全面的自我;第四轮则是团队挑战,陈楚生搭档齐秦(听歌,blog)、苏醒搭档张信哲(听歌,blog)分别演唱;第五轮仍是搭档组合演唱,具体是怎样搭档,还没有最终敲定;关键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两位选手将进行“角色互换”,分别演唱对方擅长风格的歌曲,苏醒将挑战陈楚生的原创作品,而陈楚生则将演绎苏醒的R&B曲风歌曲。六轮表演之后,两位选手根据累积的场外人气总数决定谁是冠军。

  由于杨二车娜姆(blog)将缺席评委组,评委席上将出现怎样的组合还未确定。但是,不出意外的话,蔡康永(blog)和包小柏将会继续坐镇

总决赛。不过,总决赛最终的结果仍然是由场外累积人气决定,所以评委在总决赛中的作用又显得微妙起来。

  据悉,目前苏醒和陈楚生的场外支持率仍然相当。苏醒的即时刷票能力是有目共睹的,但是陈楚生的即时刷票能力谁都没有见识过,冠军属谁,很难预测。记者刘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