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恢复单身不后悔 宇多田光沉迷上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08  新浪娱乐
滨崎步恢复单身不后悔宇多田光沉迷上网(组图)

滨崎步

滨崎步恢复单身不后悔宇多田光沉迷上网(组图)

宇多田光

  新浪音乐讯 滨崎步(听歌)宇多田光(听歌)同于1998年加入乐坛,却于今年先后回复单身,两大日本歌姬为事业全力以赴,各自为迎接出道10周年重新出发。

  宇多田光(Hikki)自处女大碟《First Love》卖出860万张威震全国后,她今年替日剧《花样男子2》唱出的主题曲《Flavor Of Life》,亦累积逾619万次收费下载纪录,令入行9年的她成为两项创举的纪录保持者,统计她至今已创下三十多项日本乐坛纪录。

  自从与纪里谷和明离婚后,Hikki沉迷上网及动漫文化,趁万众期待的《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安排在9月开画,Hikki替该片包办之主题曲《Beautiful World》将于8月底以细碟形式发行,同碟她翻唱的电影插曲《Fly Me To The Moon》在过去3星期内,已累积12万次收费下载数字,相信在该动画的强势下,Hikki的新碟定必可再创佳绩。

  至于滨崎步,其最新单曲《glitter/fated》昨日(7月18日)面世,销量暂抛离同日有新碟发行的Porno Graffitti及ORANGE RANGE。就跟长濑智也分手后闹出的种种风波,滨崎步前日在网站留言,并以和余文乐(听歌)合作的音乐短片《距爱》借题发挥,强调对自己决定没有后悔。另外,日前指责滨崎步是“任性孙悟空”的毒舌女星和田秋子,出席记者会时竟忽改口风,指步姐跟长濑分属善男信女,分手收场非常可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